安徽5A景区将抱团建立营销联盟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4-12

  4月9日,省旅发委召开2018年全省旅游营销培训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安徽旅游营销将再“升温”。

  今年,安徽旅游将举办多场活动,其中包括徽商大会旅游论坛和“一节两会”(黄山旅游节、第七届国际旅行商大会、第五届安徽自驾游大会)等品牌活动。

  我省还将持续开展“金九惠乐周”主题营销活动,策划研修安徽、APP自由行安徽周游计划和安徽人游安徽等一系列专项营销活动。

  省内旅游品牌还将加强抱团合作,推进皖南示范区、合肥旅游都市圈、皖北旅游营销联盟开展务实合作,指导组建全省5A景区营销联盟。

  安徽旅游也将通过更多平台向外展示,包括借势外交外事经贸平台加强宣传推广,启动全球网络营销行动计划,建立美丽安徽旅游海外营销渠道。

  今年,安徽旅游还将加强市场调研与分析研究,巩固传统市场、拓展新兴市场,培育潜在市场,建立旅游市场专家队伍。

  值得关注的是,我省还将推出一批精品线路,重点推广10条游安徽不得不玩的精品线路和皖南示范区十大线路,整合策划“最美高铁、经典徒步”等精品旅游线路和乡村、研学、摄影等专项旅游线路,集中力量策划推广“道源问道”、“黄山218”等1145精品旅游线路,引导各市整合开发假日、周末和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