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打卡望天树,清新雨林森呼吸!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9-06

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都孕育着无限美景祖国的每一处美景都焕发着无限生机唯有亲自用脚步去丈量方知祖国幅员辽阔山河壮丽旅行打卡新潮的方式,不是发九宫格照片到朋友圈,也不是旅行网站上贴图文攻略,而是在你手机里的小视频APP软件上发一段酷炫的短视频。

 

01.png

 

2018年9月30日—10月7日期间,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将推出“国庆打卡望天树,清新雨林森呼吸”系列主题活动。名山大川都走过了,热带雨林呢?望天树景区,北回归线上神奇的热带雨林,水、陆、空全方位体验的神奇之旅,国庆长假就快到了,一起来打卡吧!

 

一、打卡热带雨林,嗮一拍得奖品!

活动期间,望天树景区推出“嗮一拍得奖品”活动,留下青春的足迹,国庆期间走进望天树景区的游客......

 

02.png

 

只需要在游览望天树景区的同时,用手机小视频APP拍下景区的花草树木、一景一物或记录你在望天树景区的美好时光,发布到APP客户端(抖音需加入话题#国庆打卡望天树#并@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成功打卡后凭自己发布的作品到望天树景区国庆节官方活动处,通过工作人员验证后可免费领取礼品扇子壹把。

 

二、身材挑战赛——“瘦”不了你!

活动期间,望天树景区推出抖音上火爆的身材挑战游戏——“‘瘦’不了你”,在望天树景区天宫一号纪念塔附近......

 

03.png

 

   你将有机会与亚洲象、酒瓶棕、四数木、望天树、槟榔树等一系列热带雨林的网红植物们比身材,终极挑战成功并拍下视频发布到抖音APP,@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在活动现场通过工作人员检验后可免费领取手压小风扇壹个。

 

三、雨林深处有网红——雨林精灵秀! 

在望天树景区的热带雨林里,溪水潺潺,鸟鸣蛙叫,巨藤飞舞,绞杀、寄生附生、滴水叶尖、老茎开花结果的现象比比皆是,令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04.png

 

而生活在这里的阿凡达、花仙子、蝴蝶仙子、网红小熊等“网红”,也将在国庆节期间,出来与大家见面。

 

(四)、草木飞天——播撒希望,放飞梦想!

活动期间,望天树景区推出“播撒希望,放飞梦想”活动,在望天树景区“天宫一号”纪念塔旁......

 

05.png

 

游客只需现场拍照并将照片发到微信或新浪微博,即可在现场工作人员处领取望天树种子壹颗或叶脉书签壹张,将这棵种子热带雨林里放飞,播种绿色和希望。

 

望天树景区介绍: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位于勐腊(磨憨)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内,距勐腊县城14公里,距西双版纳州州府景洪市134公里,距国家一级口岸磨憨60公里,是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有机组成部分和我国热带雨林典型的代表。在这里您可以挑战惊险刺激的“空中树冠走廊”,和“雨林巨人”望天树(热带雨林的标志性树种)进行天人合一的对话,领略热带雨林“五大奇观”(板根、绞杀、寄生附生、滴水叶尖、老茎怀春)的神奇,观赏澜沧江的支流—南腊河的生态奇观,您还可以走进原生态自然村落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傣族、哈尼族(爱尼人、补过人、排角人)、布朗族(克木人、卡米人)瑶族、彝族的民俗风情。

 

06.png

 

望天树实用小贴士:

1.交通

A专线旅游直通车

每天上午8:00左右从西双版纳景洪市出发,下午15点左右从望天树返回景洪市区。

B直达班线车

上午9:50、下午16:30从版纳客运站(翻胎厂)发车至勐伴,到望天树景区下车即可

景洪市→勐腊县→望天树

景洪至勐腊县城的各家客运站每天7:00—18:00均有班线车,每15分钟一班;勐腊县客运站每天8:00——17:40发车至瑶区、勐伴,每小时一班车,至望天树补蚌大桥下车即可。

C自驾线路

昆明方向出发

经昆磨高速抵达勐腊南收费站,下高速后经勐腊县城驶入勐伴、瑶区方向,约14公里即可抵达望天树景区。

景洪市区出发

经西双版纳大桥后直行,走小磨高速抵达勐腊南收费站,下高速后经勐腊县城驶入勐伴、瑶区方向,约14公里即可抵达望天树景区。

2.食宿

餐饮:望天树景区味美亚雨林餐厅提供雨林盛宴、每人美味、山茅野菜、农家土鸡、南腊河生态鱼虾等餐饮服务。

住宿:望天树景区莲雅小舍可提供住宿,环境好,设施齐全,价格实惠,也可住勐腊县城,有多家商务酒店可选择。

3.其它

衣物:早晚温差大,请大家准备更换衣物,短袖、长袖外套一两件即可。

药品:创可贴、风油精、晕车药。

4.景区信息

景区开放时间:8:30——18:00

景区必看、必玩:望天树、南腊河观光 树冠走廊、菲利普小道、蔡希陶小道、望天楼、森林浴池。

最佳摄影点:南腊河 空中走廊 菲利普小道  热带花卉大道、望天楼。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