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下凡”浪漫开启广州长隆“欢乐万花节”

作者:admin 来源: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2019-03-07

  花城看花,春游长隆!南方的三月,万物复苏,繁花吐芽,都说鲜花配美人,3月7日,“花仙子下凡”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邀你一起来参加浪漫的“长隆欢乐万花节”。

 

 

  据悉,3月8日至4月8日期间,长隆欢乐世界将打造独一无二的“欢乐花花世界”,唯美浪漫的花艺装置,热闹的花艺集市,内容丰富的手工作坊等,将为你带来独特的花艺体验;此外,长隆欢乐世界里还有随处可见的奇妙浪漫打卡点,花香弥漫的“印象花田”、“甜蜜浪漫”的“梦幻转马”、欢乐逗趣的“欢乐小镇”等等,加上“花仙子”随时与你甜蜜互动,将为你开启一段既甜蜜欢乐又可以尽情撒欢的春日之旅!

 

 

  据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总经理蒋敏灵介绍,“长隆欢乐万花节”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名花争奇斗艳,其中有来自欧洲、极具观赏价值、有“仙女手套”美誉的“毛地黄”,白紫相间,形似铃钟;还有来自欧洲南部的珍贵花卉、花瓣酷似燕子、造型别致的“飞燕草”等等,让你沾一身清香,从缤纷绚烂中感受春日的美好。

 

 

  “长隆欢乐万花节”最为特别的是,集结了一众优秀的花艺师们,数十组独一无二的花艺设计将绚丽的花卉与园区景观奇妙融合。其中,大型花艺装置“漫步云端”,由鲜花团成的“云朵”悬挂在半空,让置身其中的你仿佛轻踏云雾的花仙子;而花艺装置“花田守护者”,高达三米的三角琴造型高贵典雅,你在此只需展现一抹动人的笑容,就可以拍出美感十足的艺术大片。

 

 

  如果你也想成为花艺师,那么“科普DIY课堂”是你最好的选择。花艺大师们将会免费为你讲解花艺制作知识,还会手把手教你插花以及DIY手工香皂,让你体验一花一枝的修剪,创作出专属于你自己的花艺作品。你还可以在“手工作坊”DIY压花书签、花艺蜡烛等简单精致的花艺工艺品,或者一起逛逛“花艺集市”,更有真人版“花仙子”伴着浓情萨克斯演奏,婀娜娉婷而至,并与你甜蜜互动,留下难忘春日之旅。

 

 

  春日游长隆TIPS:

 

  开春大优惠,最低6.7折住长隆旗下酒店

 

  长隆欢乐世界三月女士尊享8折购票优惠,3月8日-3月10日女士提前线上预订门票更限量6折,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此外,长隆春日假期玩、食、住一条龙大优惠,最低6.7折住广州和珠海长隆两大度假区各大酒店!据悉,即日起至4月30日,2天1夜双人游“玩+住”套票,玩转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入住广州长隆酒店、或广州长隆熊猫酒店、或广州长隆香江酒店,最低仅需798元,含1晚主题酒店+2张园区门票(两天多次入园);家庭套票最低仅需1021元,含1晚主题酒店+3张园区门票(两天多次入园)。

 

  更多优惠信息,敬请留意长隆官网、微信公众号“长隆旅游”和“欢乐长隆”以及APP。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