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牛首”隐藏菜单,百亩花海等你来打卡!

作者:admin 来源:牛首山 2019-03-22

  明媚三月正是赏花好时节,论规模论丰富,南京最美“花花世界”竟隐藏在这里!全新蜕变的“春牛首”,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百亩桃花源、千株梅花林、网红樱花雨,尽情赏景,尽兴拍照,趁着大好春色,百花牛首山走一波!

  两百亩桃花成源,赴一场诗情画意的花宴

  位于牛首山东入口的桃花溪,总占地面积14.87公顷,约220亩,桃花品种选取了适合南京地区生长的26种桃花。牛首山桃花溪无论从地形、环境、品种、规模还是文化内涵层面,都最为独树一帜。

 

  3月花期开始,花海如潮,云蒸霞蔚,身处桃林之中就像享受一场视觉和嗅觉的盛宴。草坡、叠水、溪涧、叠石步道更添别样风景,漫步木栈道,听泉水潺潺,领略“雨中草色绿堪染,水上桃花红欲燃”的诗情画意,蓝天白云下,随手一拍,都是好风景。

  两千株梅花已绽,“梅”好牛首山在等你

  牛首山的梅花正迎来一年中最美的观赏期。牛首山景区内梅花总面积约4万平米,栽植数量近2000株,主要有腊梅、红梅、春梅、宫粉梅、照水梅等品种。

  以雪梅岭成规模,一夜春风,千余株梅树簇簇梅花悄挂枝头,有的白似瑞雪,有的艳如朝霞,形成梅海凝云的壮观景象。十里梅花香雪海,除了赏心悦目,梅花香气也是别具神韵,漫步花海,香气满怀。不论雨晴浓淡,趁着周末打卡一番,赏心乐事,开启属于你和家人的“梅”好时节。

 

  网红樱花雨正在路上,满足各式“少女心”

  牛首山的春天,最令人惦念的还是“樱花和塔”,火爆网络的佛顶塔与樱、宏觉寺塔与樱,禅意深深、粉白浪漫,不比京都的逊色。

  樱花大道、佛顶圣境、牛头禅文化园,作为牛首山樱花集中绽放点,每到盛开期,梦幻般美丽。随手一拍,映衬着樱花深处的宫塔寺,一片禅意从心而生。清风徐来,粉白色的樱花雨飞舞而下,美煞人间、浪漫至极。牛首山的樱花品种属于早樱,又叫彼岸樱,花期较短,约15天左右,樱花转瞬即逝,樱花季来临时要抓紧时机打卡哦。

 

  来牛首山“花式”踏青,当然还少不了丰富的活动,汉服巡游,仙境牛首、樱花主题演出等,体验丰富,赏心悦目,让牛首山踏青之旅更添圆满。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