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AKIDCAMP体育休闲小镇启动仪式发布会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9-05-27

2019年5月26日,在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召开金海湖AKIDCAMP体育休闲小镇启动仪式发布会,山水文园金海湖集团总裁栾仑树、副总裁于强、副总裁陈知国等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山水文园金海湖集团总裁栾仑树发表讲话。栾仑树表示,金海湖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的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给大家提供一个健康优质生态环境的度假休闲场所。
山水文园金海湖集团总裁栾仑树
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致力于打造立体度假模式项目,根据度假区自身地理文化资源,进行梳理发掘,将水上项目、山地项目、航空项目及公园景区项目系统整合,现已构成十分成熟的模块化管理系统。金海湖集团的度假运营模式,将适用于中国度假产业项目的升级时期,该管理运营模式也势将以金海湖为核心,辐散到其他地域的度假区。现今,已有多个城市区镇和风景名胜区,与金海湖集团强强联合,开始复刻“金海湖模式”。

AKID CAMP体育休闲小镇
山水文园金海湖集团与AKID南瓜田,携手双方优势,开展战略性合作,而打造的金海湖AKIDCAMP体育休闲小镇,是北京少有的集装箱商业小镇,内部包括了多家运动俱乐部、儿童教育机构、品牌门店以及餐饮配套等,凭借多文化交融、多龄化适宜、多群体复合的特质,在金海湖景区形成了运动+旅游的生态闭环,让游客在这里体验到真正的一站式运动休闲、旅游度假、亲子教育等服务。AKIDCAMP体育休闲小镇以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为依托,结合金海湖风景区、金海湖121长寿小镇、金海湖生态农场,将在商业、口碑影响力、与用户互动体验等各个方便取得共赢。

金海湖121长寿小镇
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北京平谷区,群山环湖、水域宽阔,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金海湖不仅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北京大型水上综合娱乐场所。借助特殊的区位优势,金海湖辐射了京津冀大都市圈,并成为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主场地。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