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不醉人人自醉 茅台数字博物馆带你大“醉”一回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03-17

茅台镇,是白酒著名品牌茅台的产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酒文化城就坐落于此。这座酒文化城里有各具特色的展馆,让人尽览酒的源起与发展,醉心于茅台酒文化的醉人历史之中。在3月16日,茅台数字博物馆正式上线,人们在线上即可进行参观,领略茅台酒的悠久历史。据悉,该数字博物馆由茅台集团和百度百科博物馆计划共同打造,是中国首座酒文化数字博物馆。

悠悠中华传统文化与互联网科技的混融,这座数字博物馆除了囊括了中国酒文化城,还完整还原了茅台集团的几个地标建筑。通过即时语音导游与全景VR的新潮形式,带领人们深入茅台秘境,探索大曲酱香型白酒鼻祖——茅台的种种奇妙之处。

走入千柱烧房遗址,感受遥远的酿酒作坊是如何炮制出如此佳酿;行近茅台主馆,品读茅台在时代中留下的传奇痕迹;深入古老技法与前沿科技的共舞,品味茅台酱香永存的文化底色。不必等待,即刻出发:

百度搜索“茅台酒”、“贵州茅台”等进入“茅台酒”百科,进入茅台数字博物馆观看。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