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山香山走进上海,绽放“一水双山”独特魅力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04-19

  长江慢岛、沙上绿洲,江南香山、钟灵毓秀,鲜活港城、人居典范。2020年4月18日下午,江苏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上海招商推介会暨原舍屿光温泉度假酒店开业发布会在上海静安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推介会由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毓鸿主持,张家港市副市长王瑜出席并致辞,党工委书记张平致欢迎辞并作度假区招商推介。

 

  乡伴文旅集团副总裁仇银豪先生作乡伴双山岛理想村业态招商推介,并介绍灯塔民宿群及即将开业的原舍屿光温泉酒店情况。

  江苏涵田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吴庆伟、青岛龙运通用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仁杰、上海环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竹清也纷纷上台发言。

  推介会上,以视频和图片的形式,集中展现了江苏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厚重的沙洲文化、香山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长江生态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2020年度假区10大招商项目和乡伴双山理想村3大重点项目,并对乡伴双山岛理想村原舍屿光温泉度假酒店开业活动进行了发布。

 

  会上与上海珠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酒店、康养、温泉等项目签订了总额6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与上海中青旅、上海璨达、江苏高美等18家企业,就研学、拓展、民宿、餐饮等项目签订了总投资近10亿元的协议。建成后,将会给度假区带来每年50万以上的人流量。拉开了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深度融入上海“半小时通勤圈”,全力打造长“长三角旅游新标杆”,与合作伙伴携手绽放双山香山开发建设绚丽光芒的序幕。

 

 

  万里长江入海前,在张家港拐了最后一道弯,不仅赋予了这座城市大江奔流的豪迈气概,也塑造了张家港人不舍昼夜的进取精神。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作为张家港市唯一的旅游度假板块,就是这道湾中洒落的一颗绿宝石。

 

 

  度假区由双山岛和香山景区两个区域组成,双山岛与香山景区隔江相望,总面积26.6平方公里,体现了度假区“一岛一山一水”独特的地理环境和良好的生态基底。2012年创建为江苏省级旅游度假区;2014年香山景区创建为国家4A景区,2016年创建为江苏省首家“文明旅游示范景区”。2018年6月,张家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度假区旅游开发建设完成了双山香山一体化改革。近三年来,投入了15.7亿元用于度假区道路桥梁、河道水系、绿化景观等基础设施建设。引进了总投入约5亿元的乡伴理想村、灯塔民宿、涵田度假酒店、飞行营地、水上运动公园等一批旅游重点项目。

  文旅融合发展

  绽放绚丽光彩

  紧抓机遇,促进合作

  相信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的明天

  会续写新的璀璨篇章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