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怀化中方站)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1-12-13

12月13日上午11点,2021“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中方站)在中方县金大地广场圆满结束。

徒步路线围绕金大地广场,途径铜锣坡、罗冲、坪里村,全程约5公里。本次活动共有500人余参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与者主要来自地方社会群众及机关单位的职员。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方县人民政府承办、中方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方县总工会、健康中方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湖南印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中方县是湖南最年轻的县,辖区范围内的中方县花桥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和中方县铜湾镇革命烈士纪念塔诉说着革命先烈的忠勇事迹。

中方县春有半界桃花开,夏有黄溪瀑布群,秋有南方葡萄沟,冬有纯正山村年味,一年四季各具特色,山地自然资源非常丰富,是一个适合开展户外休闲运动的好地方。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