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上网用亿点卡怎么样?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04-23

在泰国上网,自然离不开泰国三大运营商AIS、DTAC和TRUE,今天就同大家聊聊,使用AIS网络,在泰国上网市场发展迅猛的亿点全球上网卡(简称亿点卡),来扒一扒亿点卡在泰国上网到底怎么样?

上网快

亿点卡使用泰国最大的通信运营商AIS的网络资源,不论是从网络信号、上网速度还是在泰国的网络覆盖,都远胜泰国的DTAC和TRUE运营商网络。正所谓疾风知劲草,即便在泰国海岛游或是山上,AIS的网络信号也非常好,而使用DTAC网络的泰国Happy卡却常常不尽如人意,可以说在泰国上网,亿点卡的网络资源比泰国Happy还要好。此外,在泰国使用亿点卡,谷歌地图、Facebook、Twitter等境外应用都可以无限制使用,毫无漫游。

套餐多

亿点卡针对前往泰国旅游的不同人群,推出多种上网套餐。只在泰国旅游上网的朋友,有300M/天、500M/天、1G/天,三种套餐可选,以上套餐均可以在泰国无限上网(对应数值仅为高速4G,达量后保持128kbps,不限流量)。对于不仅限于泰国一国上网的朋友,亿点卡还推出,港澳泰、新马泰、新马泰印尼、亚太14地、全球通用性等套餐组合,全面满足不同人群的上网需求。

费用低

用亿点卡在泰国上网,费用低至10元/天,如果参与亿点连接APP的超级储值活动,在亿点连接APP购买泰国上网套餐,还能一直享受半价优惠,低至5元/天,简直便宜到爆。新用户还能在亿点连接APP免费领取一张亿点卡。此外,购买亿点卡流量,1天就能起订,打破了其他上网形式,通常需要三天或是四天以上,才能订购的高门槛,无形中又降低了用户在泰国的上网资费。

最后,你可能还想知道,亿点卡在泰国上网时能否分享热点?答案是肯定的,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都能分享热点。好了,如果你刚好需要,可以到亿点连接APP、亿点连接天猫旗舰店和亿点连接京东旗舰店买到哦,去哪里购买就全看你啦。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