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女神”万绮雯现身莫干山宿里,首次为民宿代言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09-09

女神来了!初秋的莫干山正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也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客人。9月5日,被誉为“亚视一姐”的知名女星万绮雯现身莫干山宿里度假酒店,成为该民宿的形象代言人。

与万绮雯一同现身现场的还有知名艺人陈志健先生,两人一同与宿里的创始人姚江波先生为宿里的明星5号楼“绮墅”揭牌。

宿里正式成为全国首家有明星代言的民宿。国内民宿界的主流媒体也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的“绮遇”!

当天发布会现场,万绮雯身穿一袭白裙亮相,身材苗条依旧,优雅之余不忘与在场嘉宾热情打招呼,少女感十足。在港剧迷的心目中,无论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的“蓝凤萍”,还是《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的“马小玲”,万绮雯塑造的角色都堪称经典。人靓笑容甜的万绮雯拥有42英寸长腿,因此被港媒封为“香港第一美腿”,出道至今仍然热度不减,只不过自从结婚后她就减少了出镜率,此次受邀成为宿里的形象代言人自然备受瞩目。

在对万绮雯的采访中了解到她与宿里的缘分始于一档节目的筹备,来莫干山看景,恰巧路过宿里,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家民宿。谈及为何代言宿里,她表示本身很喜欢安静的氛围,宿里恰好与她的性格很合,不管是环境、装修的风格还是吃的东西等等,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就像平常在家很放松的状态。宿里的这种简单纯粹正是最打动万绮雯的地方。这次代言宿里对万绮雯来说是下阶段工作的一个新的开始,她在采访中透露将会有担任短视频节目制作人的计划,还将在香港拍摄新的电视剧。

宿里创始人姚江波表示,宿里不是一间普通的民宿,而是一家乡村野奢度假酒店。项目坐落于素有“十里画廊”之美誉的莫干山上皋坞村,分为“村上”和“半山”两处,由奥地利籍设计师Genco和东南大学张旭老师联袂操刀设计,设计风格为现代工业风和复古工业风的完美结合。

酒店不仅有丰富的室内及户外游乐设施、贴心的24小时管家服务,还不定期举办绘画、陶艺、自然课程等各类亲子主题活动。酒店开业至今,先后获得扬子晚报长三角封面民宿大奖、莫干山民宿TOP20、莫干山最具品牌影响力10大民宿、旅游天地最受欢迎民宿、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民宿、最美环保民宿等诸多荣誉,并认证获得德清县旅委颁发的莫干山《精品民宿》证书,为莫干山29家精品民宿之一。

如果你想偶遇万绮雯,欢迎来莫干山宿里看一看。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