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胡竞选荣获“五洲钻石奖”

作者:admin 来源:迈点网 2018-01-17

  作为中国中档酒店品牌的超级黑马,雅斯特酒店集团最近捷报频频,继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在去年12月底荣耀当选“2017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后,又传来喜讯,胡竞选先生荣获“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创业功勋领袖”大奖,可谓2018年的开门大吉。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与其他获奖者上台领奖)

  1月4日,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雅斯特酒店集团副总裁钟凯先生受邀参加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的“光辉十年,与WHA同行——世界酒店论坛300名流北京峰会”,胡竞选先生被评为“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创业功勋领袖”。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雅斯特酒店集团副总裁钟凯先生)

  据悉,世界酒店论坛300名流北京峰会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等单位支持,由世界酒店联盟、旅游卫视、泛旅文化集团共同主办,汇集了 300位政要、行业首脑、权威学者、著名企业家和5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堪称旅游与酒店业的顶级盛会。而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五洲钻石奖”被业内誉为“酒店业奥斯卡大奖” ,其评选标准十分严格,组委会对入选的个人和企业均进行严格筛选,并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深入细致的考察、评定,奖项具备极高的含金量和权威性,代表行业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峰会上,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还参加了主题为“方圆——你中有我的行业跨界之光”的圆桌论坛,对于酒店行业的跨界与创新,胡竞选先生有非常独到的见识。他表示雅斯特在探索一种打破特许经营的常规模式,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酒店行业更多的是满足客人入住的需求,并没有延展到住宿以外的需求,雅斯特酒店的平均入住率在88%-90%以上,意味着有10-12%的存量房,如果鼓励加盟商把闲置的房拿出来和住宿相关的比如旅游目的地的景区的门票、美容养生足浴等休闲场所的闲置资源进行有机置换,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真正的住宿以外的增值服务,形成从消费者到投资人、供应商、品牌管理公司的完整产业链条,品牌管理公司不再收取加盟商的现金费用,整个商业模式将发生跨越性的变化。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在论坛上发言)

  诚然,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企业领导者的眼光、格局、决断力,一个优秀领导能够对企业各层次战略制定起到良好的指导性作用,并可通过自身能力与素质的发挥促使整个企业不断朝着良性的健康方面发展。雅斯特酒店集团能够在短短的6年时间里以迅猛之势抢滩中端酒店市场,成为产品辐射全国、迈向国际市场的酒店集团,并且荣登中国酒店集团26强,与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优秀的领导能力密切相关。颁奖庆典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但相信雅斯特酒店集团能够不负业界盛誉、再接再厉,在胡竞选先生的带领下,继续朝着构建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的目标发力奋进。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