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家北京比较好的亲子酒店

作者:admin 来源:搜狐 2018-01-24

京的亲子酒店是比较少的,多集中在豪华酒店,五星级酒店居多,经济型酒店比较少,性价比高的亲子酒店更是少之又少,比较推荐的亲子酒店,适合和孩子一起去居住的亲子酒店是比较推荐未名视界摄影主题亲子酒店。未名视界摄影主题亲子酒店,主题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风格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的,以及营造特定的文化氛围,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和体验;同时将服务项目融入设计的主题,让顾客获得欢乐、知识和刺激。历史、建筑、文化、趣味、自然、神话、童话故事等,均可成为酒店借以发挥的主题设计。更是受小孩子的欢迎。

主题酒店其最大特点是赋予酒店某种主题体验意义,亲子酒店也是,以营造出一种无法模仿和复制的独特魅力和个性特征,从而细分市场,从而实现提升酒店产品质量和品位更好的盈利的目的。 北京摄影主题亲子酒店中最有特色的是未名摄影主题酒店,也是最受欢迎的一家亲子酒店,距离鼓楼步行也仅要几分钟的时间。未名视界摄影主题酒店是一家精品文化主题酒店,初进大厅,会路过一条摄影长廊,旁侧墙壁都是名家的摄影作品,北京各地的旅游景点的摄影作品,唯美诱人,精彩纷呈。走到大厅你会看到里面陈列有各式的古老相机,都是非常有收藏价值的珍品。大厅里陈列有清朝古装衣服,可供客人免费穿戴,再拍照,也免费洗照片。非常受小孩子和摄影爱好者的喜欢。

未名摄影主题亲子酒店的每间房间都各有特色,各种主题套房供你选择,有深海主题、星空主题、卡通主题、园林主题、京剧主题、足球主题、音乐主题...这些主题房间才是孩子们的最爱,很多孩子就喜欢住这种风格的酒店,住完一次回家就要求妈妈把自己家也装修成这样风格的房间。

未名世界摄影主题亲子酒店的每一间房间的设计风格都很有风韵,每一个主题,每一个物件几乎都是成双成对的摆放,也特别受情侣欢迎,房间布置也别具特色,很多情侣都选择入住这个酒店,一般不到下午1点之前房间就会被预订完,所以要早点预订!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