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合院酒店选择注意事项

作者:admin 来源:搜狐 2018-01-24

我一直特别喜欢北京的四合院,所以,想入住一家北京四合院酒店过年,话说自从我想好了要在城里过年的这个计划以后,住哪里就成了问题。北京四合院酒店都在哪儿,多少钱,什么条件,我一无所知。今天在这里盘点一下,四合院酒店选择需要注意的事项,于是我先网络搜索海选一番北京的四合院酒店,然后再实地考察,最终选中了南锣鼓巷的这家四合院酒店——未名四合院酒店。

 

俗话说得好,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把我找北京四合院酒店的心路历程一并奉上,以增加点参考价值。以及我为什么选择了未名四合院酒店的原因。选择北京四合院酒店,第一要看的是地段。假如看重观光,那么交通便利排第一。假如看重度假,那么周边环境排第一。 

第二要看院子。既然住四合院,院子的质量当然很重要了。判断院子好坏,一是看客房数量,太少的院落感不够,不适合带宝宝玩儿,大人倒是无所谓。二是看院落来历,一般来说名人故居,旧王府都比较好。普通民宅改建的方方面面都会差一些。当然图片装修也都是很好的参考,可以看出经营者的理念和水平。 

第三是四合院基本设施条件,四合院酒店比较容易出问题的地方有三,首先是冬天冷,假如做了地暖会好很多。其次是热水不好,这个可以看网上评价。再者是卫生间地漏反味,这个也看网上评价。网上搜索的方法,一是查北京四合院酒店,一是在订酒店的网站查询。我是在携程网上看到一篇叫《漫游北京城,细品北京小吃》的游记了解到北京未名四合院酒店的,有时候看攻略,和别人的游记里面往往都会有不错的推荐这也是一种重要的选择途径。

入住之后也确实如游记里所说,未名四合院酒店是北京四合院酒店风水格局最好,设施设备,服务各方面都是最优的,而且未名四合院酒店也是中国第一家民乐主题酒店,每间房间都很典雅别致,每间房也都陈列一只古乐器,每周五可以在大厅免费品茶,听古筝演奏,是非常惬意舒适的一家四合院酒店,如果想入住一家北京四合院酒店的话,未名四合院酒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