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限量特价套餐 超低价入住韩国五星级酒店 太阳&闵孝琳婚宴地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3-07

blob.png

有计划去韩国旅游的自由行游客,在选择酒店的时候考虑很多方面,要选择一家称心如意,性价比又较高的酒店,往往不是易事。现在可以关注到这家酒店度假村,它曾被选为韩星太阳和闵孝琳的After-Party举办地,并大受瞩目的韩国综合型度假村-百乐达斯城,近日更推出了特价优惠套餐,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春季期间,百乐达斯城为了给想在韩国来一次不一样的旅游体验的游客,准备了春季特别套餐-'Scent of Paradise'。 此次套餐可享受原价48%的折扣优惠,并且还提供了更丰厚的优惠项目和服务,套餐共分3种类型可供选择。套餐预约于5月31日截止。

套餐中的'Standard Choice'是可以享受到室内外泳池,视频游戏区,健身中心等设施的基础套餐,可以让游客以合理的价格体验百乐达斯城的商品。

blob.png

可以体验更多娱乐休闲享受的第2种类型- 'Smart Choice' 也很值得推荐。'Smart Choice' 是在 ' Standard Choice' 的基础上,还加送可以在餐厅和各种娱乐休闲设施的项目里自由使用的,等同于韩币10万 (约人民币600元)的百乐达斯积分。可以利用这个积分在餐饮和娱乐项目中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体验享受,更添加了一层乐趣。

第3种类型 - 'Luxury Choice'是添加了百乐廊和桑拿项目的高档休闲体验的优惠套餐。如果想在最高档的设施,享受舒心治愈的休闲旅游的游客可以考虑这款套餐。

套餐咨询可通过百乐达斯城官网和电话进行了解。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