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盟户外100公里徒步活动 增城首站快乐落幕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3-26

  325日,由深盟国旅主办,广州市增城区登山协会协办,荆棘鸟运动品牌特约赞助,一点资讯、深圳全接触特邀媒体支持的“一年之计在于春”2018深盟户外100公里徒步活动增城画廊拉开帷幕活动盛况空前,共吸引了来自深圳周边20多个城市5000余名徒步爱好者报名参与。

 

blob.png 

 

  本次徒步活动起点设在初溪休闲公园,途径人工沙滩、鹤之洲湿地公园,行程20公里。徒步活动沿线紫荆花灿烂绽放、增城河水潺潺,美不胜收,不少徒步爱好者不时在途中自拍留念。

 

  上午9时整活动正式开始,5000余人浩浩荡荡出发。

blob.png 

 

  据了解,这次徒步活动覆盖年龄段广,年龄最大的50多岁,最小的仅5。在人海中,不乏父母牵着子女手腕并排走的温馨场面,甚至可见夫妻推着婴儿车上阵。

 

blob.png 

 

  来自深圳的黄先生与朋友一起来参加此次徒步活动,“经常走一走,活到99。”他表示,徒步是远离“油腻”的最好方式,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脱下平日的西装革履,穿上运动装去郊外走走跑跑,并点赞此次徒步活动。

 

  据深圳户外联盟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涂海剑先生介绍,今年深盟 100公里”徒步活动由分为5站:增城站、东莞站、从化站、惠州站、深圳站。每一场的场地均设在生态景观独佳的风景区,让每一位徒步爱好者在放松筋骨的同时,享受清新空气,将绿色健康涌入怀抱。在绿色中运动,解锁新的徒步乐趣。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