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旅游体验师全域金安行 “大V游金安”刷爆网络

作者:admin 来源:安徽旅游在线 2018-03-26

  3月22日至24日,由金安区旅游委员会指导,金安区旅游发展促进会主办,安徽旅游在线、走拍旅行承办的“大V游金安——2018中国旅游大V全域金安行”活动成功举办,从数百名国内知名旅游体验师中优选的12名旅游大V齐聚金安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深度体验之旅,截至目前#大V游金安#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近1400万。

12位旅游大V在大别山石窟合影留恋

12位旅游大V在六安梦幻海洋大世界合影留恋

12位旅游大V在东石笋景区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自招募以来,即受到了广大网友和旅游达人的青昧,吸引了数百位国内旅行家、作家、微博大V、微信达人、旅游自媒体达人等报名。经组委会反复斟酌,结合报名的旅游体验师的区域分布、微博粉丝、自媒体影响力、以往游记攻略的图文质量和综合阅读量等,最终优选出山东@梅依旧、安徽淮南@朱桀的天空拥有了颜色、江西南昌@余头小姐_Rachel、江苏无锡@雨蝶昌旭、湖南长沙@背着背包go、福建福州@Chen浩文、浙江杭州@一个非为、上海@风子红、湖北武汉@简安然、@鱼游天下、江苏南京@Iamwang13、江苏常州@文武贝余等12名旅游大V,组成#大V游金安#体验师方阵走进金安区,以#大V游金安#为采风主题,行程线路涵盖了金安区内大别石窟景区、大别山风情谷景区、皖西大裂谷、东石笋景区、六安梦幻海洋大世界、悠然蓝溪文化旅游度假区、悠然南山度假区、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金冲桃花园、毛坦厂明清老街、涂公祠、毛坦厂中学等知名旅游景区景点,“发现九十里山水画廊别样之美”,和十万亩桃花一起约会春天。

六安市第十届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体验期间,正值六安市第十届桃花节开幕之际,12名旅游大V来到了张店镇金冲桃花园观看了盛大的开幕式表演,漫步桃花林间赏桃花纷飞,和十万亩桃花一起约会春天;在六安梦幻海洋大世界穿越海底观光隧道,观看各种水族生物以及海洋动物表演;探访大别山石窟亿万年石窟群,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游览大别山风情谷景区,看一场民俗表演,穿越迷魂沟谷,探秘大别山神秘独特的悬崖古泥棺未解之谜;在皖西大裂谷体验攀岩运动的乐趣;漫步于东石笋、明清老街、涂公祠、毛坦厂中学等景区景点,看“红、绿、古、特”旅游资源交相辉映;逛悠然蓝山、夜游悠然蓝溪文化旅游度假区,在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泡一泡温泉洗去一身疲乏,此外,体验期间还品尝了悠然蓝溪豆腐礼宴、蒿子粑粑等原汁原味的地方特色美食。一路体验,一路推荐,来自山东@梅依旧表示在六安梦幻海洋大世界景区,让游客获得沉浸于另一个世界的体验,并能够在这个虚拟世界中与虚拟环境实现交互。

  来自上海@风子红表示“在金安金冲桃花园赏灼灼桃花,是回归自然、回归简约生活的‘桃花生活方式’,开幕式上锣鼓喧天、节目精彩,桃花朵朵开,玩到不想走”;来自湖北武汉@简安然表示“享有‘安徽九寨沟’之誉的东石笋景区山水相映,四季长青,环境清幽,其最高海拔760米,山中奇花异草密集、奇峰怪石、亭、廊、水榭、寺庙处处,不失一个休闲散心、怀古揽胜佳地”;来自江西南昌@余头小姐_Rachel表示“‘挺进’大别山,看见的是壮丽雄伟且充满神秘感的石窟群,这里奇峰秀水,甚是迷人,似乎一草一木、一山一洞之中,蕴涵着不少神奇的传说,慵懒的春天,就想赖在这仙境里!”。

  3天的深度体验期间,12名旅游大V们深度体验挖掘金安区丰富的旅游资源,通过微博、微信、视频等自媒体平台,对金安区的美景、美食和人文之美作了不同视角的观察和大量报道。为国内外游客来六安市金安区提供了更多可参考的旅游信息,截至目前#大V游金安#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近1400万,宣传热度及关注度还在持续升温。

  根据活动安排,回程后,每位体验师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图文游记攻略的精心创作,参与“大V游金安——‘九十里山水画廊’游记攻略大赛”。组委会将会根据这12名旅游大V原创作品的图文(视频)质量、发布的自媒体平台数量、发布作品数量、作品发布平台的总阅读量、精华量、推荐量以及微博、微信阅读量等,最终评选出画廊金奖、画廊银奖、画廊铜奖及画廊优秀奖若干名。后期,组委会将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播宣传,对获奖作品进行收集,设计整理成册,同时收录本次“大V游金安”的采风体验花絮,图文内容等,印制“大V游金安”手册,作为金安区旅游宣传资料对外分发。

  “大V游金安——2018中国旅游大V全域金安行”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式、多渠道”的营销策略,借助自媒体的视角及传播方式,在第十届六安市桃花节主办之际,借力新媒体力量,意见领袖声音,扩大了桃花节传播和影响力,同步推进了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风景廊道沿线旅游景区、目的地、业态的旅游攻略原创和新媒体推广,将会引导更多的人走进金安区,有力推广金安区旅游的知名度。

12位旅游大V在大别山风情谷合影留恋

12位旅游大V在皖西大裂谷合影留恋

12位旅游大V在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合影留恋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