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之勇动·全地形越野车穿越新路线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9-17

    近日,力之勇动·全地形越野车穿越新路线启动仪式,在北京门头沟区沿河城古城力之勇动基地举行,来自不同行业的越野爱好者和几十家媒体共同参加启动仪式并体验了新路线。
 
    力之勇动·全地形越野车基地的创始人王亦曼本身就是位运动爱好者,以前周末或者节假日,她经常会组织身边的朋友到户外。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全地形越野车后,这位勇于挑战的女孩子由一位越野车爱好者变身成越野项目的经营者,把全地形越野车当成了事业来做,为更多的体验者提供一个时尚、便捷、专业的交流平台。
 
 
    力之勇动·全地形越野车基地成立于2018年,集娱乐、休闲、餐饮、住宿、商务洽谈、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娱乐基地。
 
    新路线在全国越野路线上来说是一个突破。从沿河城村出发,沿着斋幽路一路蜿蜒前行,经过村庄、河流、从柏油路到水泥路,再到碎石路段的幽州大峡谷。峡谷内,怪石嶙峋,山崖陡壁,昔日海洋常年腐蚀整个山崖的痕迹以及各色美景尽收眼底。全地形越野车在全长30公里的峡谷里穿梭行驶,峡谷内崎岖不平的砂石碎道,时而宽广,让你纵情越野,时而狭小,让你紧张而又刺激,时而跨过大石,让你感受到越野所带来的快感。
 
 
    全地形越野车,简称UTV,也叫农夫车,靠方向盘操纵,并安装有防滚架,安全带等防护措施,挂档轻松,急转弯平稳,可同时乘坐2至4人。能在泥路、沙石、河提、沙漠、山丘倒退自如,这样的车型和越野路况正是越野爱好者和游客朋友们的不二选择。据基地项目负责人透露,自基地开放以来,吸引了不少项目投资人前来洽谈合作,同时还定期迎来不少预约体验的客户。
  
 
    工作之余,约上几个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体验绝对是一件很赞的事。商务洽谈、项目考察、学习实践或是解密探寻,把自己置身户外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峡谷间驾驶可以“跑酷”的越野车,瞬间让你骤然心跳,感受心的“自由”。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