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4-08

  当你因工作而终日忙碌时,可有想过海天一色的美景?当你驾车拥堵在马路上时,可有想过驰骋广阔的海洋?

  就在4月26日到29日,第23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将在上海举行(下称上海国际游艇展)!

  

  上海游艇展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和上海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联合举办。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点点白帆在海中摇曳,只只海鸥在空中盘旋。海面波澜起伏,犹如暴怒的狮子般,猛烈的拍击着沙滩。又似害羞的小姑娘一样悄悄地退回海里。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繁华,寻找内心的一丝静谧与安宁。你想大声呼喊内心的声音吗?你想给平淡的的生活增添刺激吗?还是你想寻找那个不一样的自己呢?运动时尚是她的标志,动感刺激是她的态度。海上游艇运动是你休闲时光的最好选择。

  

  本届游艇展以“360˚戏水狂欢”为主题,以游艇为中心打造多元化的休闲生态,分为三个展馆,展出面积达5,5000平方米,将汇聚来自新西兰、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台湾、香港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共有300多艘实船进行现场展示,涵盖帆船、动力艇、钓鱼艇等等,让你零距离感受艇上生活,另有20逾场新品发布及80+场活动精彩呈现。

  云集游艇大牌,上海国际游艇展星光璀璨

  

  上海国际游艇展经过22年来的深耕细作,逐步成长为亚洲规模最大、品类最全、品牌最多的综合性游艇展,更是管窥游艇产业2018年发展的“风向标”。上海国际游艇展一直致力于成为全中国乃至全亚洲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游艇展会平台,为游艇部件商、游艇制造商、游艇俱乐部及相关领域的企业、机构提供了最有价值的集中展示机会。

  

  本届展会现场将云集众多豪华游艇,诸如博纳多、欧尼尔、杰特赛特、飞驰、宝伟游艇等知名展商,太阳鸟、红双喜、东方、珐伊、常玻、环珠、凌波、民华、西港游艇、中复西港等将国内厂商也将携旗下船型纷纷亮相。上海国际游艇展作为知名品牌进驻中国,新品首发、新技术亮相的首选之地,今年的现场也会继续聚集璀璨新秀,博纳多将携新品乐思30、安海仕8以及遨享仕41.1重磅亮相现场,亚诺现场将有Prestige 520的新品发布,欧尼尔携旗下新秀Sessa Fly 42及其他船型,杰特赛特则会亮出他们旗下王牌船艇——巴伐利亚船艇和蒙特利运动游艇,除此之外,还有其他船艇大牌将一同揭晓首发新品的神秘面纱。

  

  设备配件领域一直作为上海国际游艇展的主打展出板块,今年更是迎来诸多业内翘楚展商,尤以发动机企业较为庞大,它们对于新品首发也是跃跃欲试,其中水星海事作为专业的海事推进系统品牌,将在2018年上海国际游艇展上带来最新发动机产品的全球首发,而除了水星海事,雅马哈、铃木、本田、百胜、百邦、阿尔帕斯、安奇迪、派尼尔、海的等陆续加盟都给本届上海国际游艇展锦上添花。

  群星荟萃,玩咖亲授水上极致体验

  

  上海国际游艇展不仅是一场业内盛会,也是你与水上运动圈偶像们零距离接触的一次狂欢嘉年华。今年的上海国际游艇展上可谓是星光熠熠,主办方有幸邀请到潜水达人阿酷、AIDA国际自由潜教练Linda Liu、尾波女王陈莉莉、ISA国际冲浪协会一级教练员卫家辉教练、青少年水上运动专家痞老板、中国皮划艇协会教练员徐海伟、SUP瑜伽专业教练陈玉飞等多位水上运动圈的KOL莅临展会现场,为水上发烧友们指点迷津,并进行系列精彩纷呈的水上表演,让大家零门槛地边学边体验水上运动的无穷魅力,尽情徜徉在浪花之间。此外,上海国际游艇展现场还汇聚了百余家水上/游艇俱乐部,全天候展出他们的功能型产品,给大家的玩乐带去更多的选择!

  而围绕亲水主题系列展开的赏金赛堪称是整场水上嘉年华的重头戏,主办方诚意打造了室内外联动的500平方米超大水池,趣味盎然的赏金大赛就在此上演,包括水上浮毯竞速跑 · 赏金赛和潜水拼图赏金赛等环节,让观众360°玩转水上运动,参与水上体验活动的观众还可获得水手大礼包一份。此外还有皮划艇、OP帆船、桨板等丰富的现场互动体验活动,由专业船艇供应商提供一流设备,专业俱乐部提供一流指导教学。

  以水为轴,聚合多元生活方式

  除了群贤汇聚的水上嘉年华,本届展会更是将水文化做了进一步升华,衍生出同期展会“生活方式上海秀”,融入路亚、房车、旅游、亲子休闲等多种元素,让观众在享受激情畅快的水上玩乐之余,自由体验最潮流的新型休闲生活方式。

  

  别出心裁的路亚主题体验区,场景化还原了垂钓场景,不管是吃喝玩乐应有尽有的路亚嘉年华,抑或是汇聚中美日百位路亚明星的路亚大咖T台秀,还是助力爱心公益的拟饵以旧换新活动,都能让观众对路亚这一新型环保钓鱼方式从路转粉。

  而在“出发吧!梦想假期”的主题旅游专区,聚焦逾800个梦想滨水目的地诸如三亚、普吉、马耳他、塞舌尔等,现场更是为莅临观众以最优惠的游艇帆船租赁价格定制精品水上休闲之旅。

  另外,房车板块则突破以往枯燥陈列的展现模式,糅合房车、美食、音乐、户外以及时下最流行的玩乐元素,还现场打造“电音主题房车”活动,为希腊电音界传奇人物HOMEBOY实现他在中国演奏第一站的梦想,也让观众沉浸入房车这种新型生活方式中。

  上海国际游艇展始终如一地秉承着“让大众享受极致体验”的理念以多元化的呈现形式进一步传播一种新型的时尚生活方式,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即将精彩绽放,期待您的光临!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

  地址:上海市鲁班路600号2703室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