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馆美食推荐:看完夜景就到“海寿”吃海鲜吧,现捞活鱼活蟹超级新鲜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09-25

提到函馆,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美丽的函馆夜景,接下来就是美味的函馆海鲜。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家有特色海鲜人气店——海寿。

图片55.png

    这家店就在函馆打卡必去的金森红砖仓库边,走过来只需要1分钟,牌子上全是中文,非常好找。专程过来的话,从JR“函馆站”步行10分钟,从市电“鱼市场通站”步行2分钟即到。

图片56.png

    如果你去过位于函馆朝市的人气店“海光房”,走进店内一定会觉得似曾相识! “海寿”与“海光房”正是姐妹店,店内都有大面积水槽,你可以近距离看到琳琅满目的北海道海鲜,堪比小型水产博物馆!更妙的是活力十足的它们可能下一秒就会被店员打捞上来变成某位客人的盘中餐,不能比这更新鲜了!

图片57.png

    除了随时可以看大螃蟹从身旁爬过的大堂,还有保证私密性的和式包间(下面有放脚空间的那种),以及能欣赏到日本大厨现场片生鱼片的吧台席。

图片58.png

    吧台席更适合1~2位客人,吃得开心了,不妨当面赞一句“欧依稀(Oishi,好吃)”。

图片59.png

    这家店的最大特色是从整排的大型水槽中现捞活海鲜,以保证食材的最佳鲜度。另一个特色则是,大!北海道的海鲜本来就比国内的大上一圈,在这里更是能看到比手臂宽的牡蛎,比手掌大的扇贝,比脸盘大的螃蟹!

图片60.png

    光是鱼贝类菜单,加起来就有六七十种。PS:上方的干烧金吉鱼5980日元(不含税,下同)。别被价格吓到,人家是北海道特色高级食材,真心好吃,贵得有理。下方从左到右:活扇贝烧880日元起,活牡蛎1只500日元,活北极贝黄油烧930日元。

图片61.png

    生鱼片拼盘,一人份1800日元,两人份2500日元。没有特别爱吃哪种的话,就请大厨帮你安排吧。

图片62.png

    接下来重点推荐几道在其他家比较少见的菜品:活乌贼,1800日元起。函馆的代表海鲜就是乌贼,一定要吃。

图片63.png

    微烤和牛与生海胆,2490日元。摆盘是朵樱花~可以看到和牛和海胆的变色瞬间!

图片64.png

    活鲍黄油烧,2850日元。高级食材的鲜美加上浓厚黄油的提味!

图片65.png

    醋溜海参,880日元。尝尝新鲜海参的味道!

图片66.png

    散装海鲜盖饭,1800日元。吃惯了寻常海鲜盖饭,可以点一碗它假装吃的是水果拼盘~

图片67.png

    螃蟹炒饭,1480日元。用蟹壳来装蟹肉炒饭,真的是又上镜又美味!看这厚厚的蟹肉层,太扎实了!

图片68.png

 

    寿司11贯拼盘,3000日元,常驻精通寿司的大厨为你推荐。还有特大雪蟹寿司,1贯880日元。

图片69.png

    除了琳琅满目的海鲜,这家店也有和牛、天妇罗、玉子烧、烤串等丰富的菜品可选,让不太能吃海鲜的人也有多种选择。甚至还有充满少女气息的“草莓草莓草莓芭菲”,850日元。

没有海鲜的函馆之夜是不完整的!在你前往函馆山欣赏夜景前,或者饱览夜景返回酒店的路上,强烈推荐到这家来品尝正宗函馆海鲜。因为是水产公司直营店,所以他们家的海鲜如此丰富、新鲜。水平高超的大厨和服务贴心的店员也是加分项。

    参考大家在点评上的人均消费,如此豪华的一顿吃下来,大致是600多人民币,10000日元左右。这篇最新的,一看就是吃得心满意足:

 

图片70.png

函館海鮮料理 海寿

地址:北海道北海道 函館市 豊川町 24-6

交通:JR函馆站步行10分钟,函馆市电鱼市场通站步行2分钟

营业时间:16:00~23:00(点单截止时间22:00)

平均消费:600人民币(10000日元)

有英文菜单。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