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机场酒店,美食美景美房的日航关西机场酒店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10-30

应该有很多朋友来日旅游,都会遇到航班过早或过晚的事情吧~今天时光酱就来给大家种草紧邻关西空港齐聚各种美食的超赞酒店,日航关西机场酒店。

图片1.png 

图片2.png 

穿过从第一航站楼到第二航站楼方向的联通通道,就可以看到超气派的日航酒店大门了。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不用专门绕道外面找一楼的入口,从这个大门来到的是酒店的二楼,直接可以从这里乘电梯下去一楼办理入住等。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不管从哪个角度照相都超气派。

图片7.png 

头等房、商务房、豪华经济房的可以享受酒店的工作人员帮忙搬运行李去房间内的服务,非常贴心。(豪华经济房的行李会再随后被送进房间)

图片8.png 

酒店大厅的宝藏还有很多,例如这里,酒店大堂左侧会有一个各航班的时刻表,即使没有身在机场,也完全掌握所有航班讯息~

图片9.png 

休息处也很宽敞想要走前好好休息一番的朋友这里再合适不过。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顺被再get一下购物的各种指南。

图片12.png 

文章一开始就提到这里是集很多美食的酒店,那就不得不来介绍一下这里美食了。为了这里的美食,很多当地人即使不在此居住也会专门预约这里的饭店,可见其人气。

图片13.png 

这里有结合了日本当地特点的中华料理,装修颇有紫禁城的风格。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每一处散发着贵气有木有。

图片16.png 

这里不仅可以吃饭,坐在窗边的话还可以清晰的看到窗外的海平面,也太心旷神怡了吧。

图片17.png 

另外要强推一下这间The Brasserie,这间应该是这里人流最大的一间了,因为这里是可以享受自助餐的,能够拒绝自助餐的宝宝肯定没几个吧~

图片18.png 

时光酱来的时间刚好是午饭时间,这里还会摆出别的餐厅的食物,例如这里,就是日航酒店里叫做花zato的店中的寿司。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这也太琳琅满目了吧,和食洋食无所不有。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当然水果甜点也不能缺席!

图片24.png 

最后,因为非常爱吃日本的天妇罗,时光酱选了工作人员推荐的这家花ざと(hanazato)吃这里超有名的天妇罗高级套餐。

图片25.png 

坐在这里可以看到师傅在眼前将最新鲜的食材做成天妇罗摆到桌前。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对应天妇罗套餐有三种盐,食盐、梅子盐、抹茶盐。分辨放在盘中的三处。就等主角天妇罗啦~~

图片28.png 

图片29.png 

先上一份菜单,然后呈上今天将要使用的食材,光看看就知道有多新鲜了,时光酱已经要流口水了。

图片30.png 

然后就开始照着套餐中的顺序,一道一道上了。

图片31.png 

首先就是嫩到怀疑人生的鲜虾。连虾头都炸的酥脆鲜香。也太好吃了吧!

图片32.png 

图片33.png 

图片34.png 

都是吃完一份再上一份,每一份都吃到的是烫烫的脆脆的天妇罗,吃了这么多次天妇罗,毫不夸张的说这家绝对是吃过最喜欢的。因为每中食材的火候都掌握的刚刚好,所以绝对不会觉得过老或还欠火候。

而且吃了这里的天妇罗,才理解最不油腻的日本料理排行榜里面,油炸的天妇罗为什么会名列第二名。用滚油做熟之后没有一秒拖沓,食材最新鲜紧致的瞬间被保留了下来,一口下去真是爽上天。

图片35.png 

吃饱喝足来感受一下房间吧~先来商务双人房,床都是小型双人床所以住起来也是很舒适了~

图片36.png 

窗外直接可以看到机场的飞机跑道,坐在窗台上拍拍跑道上的飞机,一定非常美好了。

天气好的时候,这里甚至可以直接看到淡路岛。

图片37.png

 图片38.png

卫生间的设施当然也是齐备。洗护用品也用的是备受好评的日本制造Thalgo Japon品牌。

图片39.png 

然后就是超震撼的四人间!房间超大不说,设备也是高级到不行。

图片40.png 

还准备了雀巢的胶囊咖啡,太享受了吧~~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图片43.png 

浴室和化妆间也很宽敞,吹风机还是超爱的戴森~

图片44.png​ 

当然风光也是独好~~

今天真的是被感动的一番,虽然是酒店,却紧邻机场和海洋,风景独好不说,还便利非常,简直是得天独厚。更甚至连餐点都这么美味,吃了一顿天妇罗之后,肯定要忍不住经常来光顾了~

强烈安利给大家。预约可要趁早咯~

官网:https://www.nikkokix.com/zh_cn/index.html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