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清水坂京阿弥、爆浆抹茶泡芙吃过一定再打卡!抹茶控必吃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11-01

秋天来京都赏枫,就绝对要区清水寺跟吃抹茶啊!

清水寺前的商店街有多甜点店,特大家最常的一种一定就是京都代表甜点八ツ橋吧~帮大家之前,一定要先来足以下自己的味蕾啦~

今天的主角是家清水坂八ツ橋しゅー,抹茶和八ツ完美合的超大泡芙,很多网都有介绍过吃了得超惊喜,已列入再打卡清,接下来要来清水寺玩的抹茶控,要了!

清水京阿弥(清水 京あみ)位于清水寺前的松原通上,小抵达就看到店内已有多游客,知名伴手礼店的西尾也在同一条街上,吃完再去~

图片1.png 

清水 京あみ 的招牌八ツ橋しゅー有2款,經典的圓形大泡芙,和類似閃電泡芙的冰淇淋泡芙。清水 京阿弥的招牌有两款,典的形大泡芙,有类似闪电泡芙的冰淇淋泡芙。上写的是八ツ橋,也就是肉桂的意思,原本八ツ橋是煎的一种,主要用米粉和砂糖制作,外面类似麻薯,qq性,最常的口味就是原味的肉桂和抹茶。

大泡芙已做好在冰柜中,点完很快就可以出餐~

图片2.png 

图片3.png 

泡芙 大推荐!京阿弥招牌人气品。

是抹茶好者,点了抹茶卡仕达口味,另一口味是香草卡仕达

皮的部分,酥酥脆脆,但不至于一咬就脆到掉屑的程度,要开后满满的抹茶卡仕达都要流出来,清香的抹茶味,吃起来不茶的苦味,伴随奶香与肉桂香气,再加上冰冰凉凉的内陷配上酥脆泡芙皮,真的太美味!

图片4.png 

抹茶香草冰淇淋

不太吃肉桂的朋友,推荐吃冰淇淋,和一般喝的厚抹茶不同,冰淇淋着很清新的抹茶清香,又会再口味中留下厚奶味,好吃!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HORORO

店家推荐的日式和果子,有抹茶、黄豆粉、格雷伯爵茶、草莓4种口味(口味随季)。咬下去酥酥脆脆的,入口即化~类似蛋白糖的口感,超适合做伴手礼。

图片8.png 

一楼内

店内装潢走小清新放一些简约小物、绿色植物灯泡装等,好看又有特色,很适合仙女拍拍拍了!

图片9.png 

一楼座位区

图片10.png 

一楼洗手台,吃完甜点有洗手的地方真的大加分。

图片11.png 

二楼有座位

图片12.png 

很喜欢这种明亮敞的境,可以吃的舒服自在。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二楼一角的装饰艺术

图片15.png 

之,清水京あみ 八ツ橋しゅー,单论抹茶味的,虽然不是走格的,不过还是很推荐抹茶和肉桂好者,抹茶清香,奶味与肉桂香气郁,特别是波脆皮+爆的内陷,直深得的喜~~

店家情

地址:〒605-0862 京都市東山区清水1丁目262   

营业时间 10:00-18:00(不定休)

交通:公站清水坂或五条坂徒步10分

电话075-531-6956

官网: https://www.kiyomizukyoami.com/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