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东巴谷也有“飞拉达”攀岩了,快来“飞檐走壁”!

作者:admin 来源:云南网 2020-06-18

  你喜欢登上陡峭的岩壁,体验户外攀岩的惊险刺激吗?在峭壁上体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近日,丽江东巴谷景区推出了新项目“飞拉达攀岩”,吸引了不少攀岩爱好者体验。今天,记者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丽江东巴谷飞拉达攀岩位于距离丽江古城15公里的东巴谷景区内东巴探险中心,是丽江为数不多的原生态户外高空体验项目之一。在这里,可以挑战悬崖上的高空刺激,感受肾上腺素充斥全身的勇敢时刻。

  是不是按耐不住那颗想追求刺激,躁动的心了,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东巴谷探险中心,圆你一个户外的攀岩梦!

  “飞拉达”是意大利文的音译,意为铁道式攀登,指由铁扶手横梯、固定缆索、岩石塞、踏脚垫等构成的爬山径道,巧妙地将攀岩和徒步两项运动结合,让不会攀岩的人也能在陡峭的悬崖上“飞檐走壁”。

  脚下是峡谷深渊,在峭壁悬崖间摸索前进,每走一步都是心惊胆战。此外,这里还有钢丝桥、云梯、高空吊桥,还有横划过峡谷的尖叫溜索.....是户外爱好者的乐园。

  丽江东巴谷景区位于丽江市区前往玉龙雪山黄金旅游线上,依托天然形成的裸美乐大峡谷,打造出了观光、探险、休闲、体育旅游、康养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景区。拥有健全良好的配套设施,包含景区板块、住宿板块、餐饮板块、商贸板块、演艺板块和文创产品板块,可为消费者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等全方位服务。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