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警长》落户北京欢乐谷 亲子游乐华北新地标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5-09

  提起孩子们喜欢的动漫人物,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米老鼠、白雪公主、史瑞克等国外的形象,其次才会想到葫芦娃、孙悟空、黑猫警长这些的老牌国产偶像,是时候该有一个国产的优质动漫形象来填补中国孩子们缺失的童年了,北京欢乐谷联手我国首部长篇定格动画《饼干警长》来了!

  被小朋友们喜爱的《饼干警长》讲述了在一个神奇的食品王国里各种饼干人和霉脸大盗之间发生的有趣警匪故事,故事中机智的饼干警长和曲奇警员向孩子们传递出善良与正义,使得他们和可可颂公主一起成为《饼干警长》中最受孩子们喜欢的形象。

  北京欢乐谷致力于挖掘原创文化IP,给中国儿童描绘美好的童年印象,在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开幕的四期·甜品王国中,还原了《饼干警长》的故事场景,还将剧中人物进行了塑造,原汁原味地呈现给孩子们,相信从动漫里走出的饼干警长会被10后的孩子们热情追捧。

  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以国产原创IP《饼干警长》为核心,鲜明的卡通形象和以甜品主题包装的设备、设施,让充满浪漫与奇趣的氛围包围着园区,是送给家庭和儿童游客的一份真挚礼物。

 

  80后的童年,几本连环画就将孙悟空带到了孩子的心里;90后的童年,心里装的是日系奥特曼和美国变形金刚;10后的儿童已经开始独立饲养流浪青蛙,拿AI当宠物了……教育学家却认为,孩子的童年应该更多走向户外,亲身去享受沉浸式、乐园式的游玩体验,让每个家庭大孩、小孩一起玩,老人孩子动起来,在游玩中探索亲子关系,借助环境氛围让家庭更和谐幸福,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势必将成为华北地区亲子游乐的必选之地,也将引领“带娃甜蜜狂欢”新风尚。

  在甜品王国中,设有家庭过山车、飞越牛奶河、姜饼双层旋转木马等适合全家一起玩的游乐设备。同时,北京欢乐谷四期全新推出欢乐盛典日场狂欢大巡游,黑科技的力量注入其中,不但更炫酷,更是带给了游客沉浸式全新体验!

 

  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期间(2018年6月1日-3日),北京欢乐谷为孩子们准备了惊喜大礼,童真童趣尽在北京欢乐谷,全家趣游就在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嗨萌一夏!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