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西陵徒步大会盛大开启!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4-24

  4月21日,第二届清西陵徒步大会在世界文化遗产—河北易县清西陵盛大开启,共有来自京津冀的30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易县人民政府主办,保定清西陵保护区管理委员会、易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易县文体办承办。

  易县政府副县长宋涛主持

  上午9:30分,活动正式开始。徒步爱好者从清西陵崇陵停车场出发,沿景区环陵公路,一路纵穿景区华北最大人工古松林,最终到达慕陵停车场,线路全长12公里,沿途可尽赏清西陵美景,尽感徒步健身之乐。

  雨中依旧执勤的交警和志愿者

  让我们为这些默默付出的人说声谢谢

  一座清西陵,半部清王史。清西陵是一座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皇家陵园,是清王朝入关后建立的两处大型帝王陵寝之一。2000年清西陵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2001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景区拥有华北面积最大的人工古松林,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厘米10000个,素有“天然氧吧”之称。

  此次活动是继清西陵景区成功举办“世界冠军—走进易县暨2017年第一届清西陵徒步大会”之后举办的第二届大型徒步活动。近年来,在景区发展中,清西陵保护区管委会以文物本体保护为根本,不断深化“旅游+”发展模式,通过“旅游+文化”、“旅游+体育”等多种形式,充分挖掘、彰显景区的文化、自然元素,注重节庆活动的打造,不断推进景区向旅游综合体纵深方向发展。现如今,清西陵景区已成为重要的历史文化旅游的胜地,游客休闲、度假、运动、探奇、研学的理想场所,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关注和喜爱。

  本次徒步大会已经圆满落幕,但运动的快乐还在传递,清西陵的故事还在发生。

  各位看官,不如挑一个好天气,带上一个好心情,和三五好友一起走进清西陵,走进易县美丽乡村。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