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无与伦比的冒险之旅 探险之旅始于太平洋穿过亚马逊峡谷到安第斯山

作者:许蕾 来源:中华网旅游 2018-08-09

很少有国家能够像秘鲁一样具有地理,气候和文化的多样性。从潮湿的热带地区到宁静的沙漠和遍布印加遗址的传奇山峰,在秘鲁可以体验到拉丁美洲的多样性,感受令人叹为观止的冒险之旅。我们将带您了解这个国家,带您开启冒险之旅。

探索亚马逊丛林

亚马逊流域以令人惊异的生物多样性,奇妙的动植物群以及横跨几个拉丁美洲国家的迷宫般的丛林群而闻名。国家公园是亚马逊最偏远的角落之一。这条河流是里约马努的分水岭,是最终通往亚马逊河的众多支流之一,是观赏野生动物最好的地方-可以看到貘,豹猫以及成群的绚丽多彩的金刚鹦鹉。

秘鲁无与伦比的冒险之旅 探险之旅始于太平洋穿过亚马逊峡谷到安第斯山

印加古道徒步

一条蜿蜒的小径从神秘的乌鲁班巴山谷深处延伸开来,穿过云雾森林,绕过旁边古道站的废墟。对于印加人来说,这条道路是通往马丘比丘的主要入口。对于成千上万每年徒步旅行的游客来说,这是一次朝圣之旅-穿过多元景观进行为期四天的艰苦跋涉,最后可以观赏到印加王国壮观的被遗落的历史瑰宝。

秘鲁无与伦比的冒险之旅 探险之旅始于太平洋穿过亚马逊峡谷到安第斯山

夜宿浮岛

在安第斯人的信仰中,提提卡卡湖是太阳的发源地。近期对印加人的遗传起源的研究表明,提提卡卡湖也将成为它们的重要起源点。把目光放在蓝宝石般的水面上,很难不感受到它的魔力。体验这个地方的最好方式就是在湖边的一个岛上过夜,因为在这个地方,人们是按照季节的节奏生活的。最美的风景就是闪闪发光的湖面倒映着西下的夕阳。

巨型沙丘

瓦卡奇纳是秘鲁南部沙漠中的一个小小的绿洲,在这有最刺激的活动:驾驶越野车飞驰到沙丘顶部,在一块板上绑带,然后沿着高耸的沙墙飞下来。这可不同于地面滑翔,完全是在沙丘上驰骋。

欣赏古文字

地球上最大的谜团之一就是干旱的秘鲁海岸。纳斯卡地画是由70多种动物和其他形状的古文字组成的,它们的形状极大以至于只能从高空中俯瞰。没有人能准确地说出纳斯卡线条的成因。凌晨,乘坐轻型飞机在纳斯卡上空俯瞰这些前哥伦布时期的图形或蜂鸟、或蜘蛛、亦或“外星人”,绝对是一生一次的体验。

秘鲁无与伦比的冒险之旅 探险之旅始于太平洋穿过亚马逊峡谷到安第斯山

穿越安第斯山脉

科迪勒拉布兰卡是秘鲁中心的雄伟山脉,它可以激发人们的征服欲,背起行囊翻翻山越岭。蜿蜒曲折的白雪覆盖在陡峭的山上,吸引了大量的徒步旅行者,他们穿越高山湖泊和小型安第斯村落。如果海拔不足以让你感到惊讶的话,那么远处的风景绝对会让您叹为观止。

寻找海洋生物

在该国南部海岸的帕拉卡斯半岛附近,有海蚀岩石群以鸟岛闻名,从远处看起来并不多。但在船眺望,你会看到一群野生动物:鸣叫的海狮,可爱的洪堡企鹅和秘鲁鲣鸟。这里是秘鲁生物多样性的最好诠释。

秘鲁无与伦比的冒险之旅 探险之旅始于太平洋穿过亚马逊峡谷到安第斯山

游览壮观的峡谷

CañónDelColca是安第斯山脉全景景观:一个深邃的峡谷,周围点缀着田园诗般的村庄和古老梯田雕刻的山坡。在这个峡谷您可以看到在风中翱翔的秃鹰。游客可以进行一日徒步或多日徒步旅行,探索这个峡谷的奥秘。 但是有一种东西不容错过:当地的美食,称为chupe de camarones,是一种辣虾酱。

秘鲁无与伦比的冒险之旅 探险之旅始于太平洋穿过亚马逊峡谷到安第斯山

 参观神秘的遗址

在安第斯山脉附近您还可以看到那星星点点的古代遗迹。科拉帕是最为壮观的:在秘鲁北部云雾环绕森林的山顶上,由查查波亚人建造的有围墙的城堡。乌托邦巴山谷的景色令人叹为观止,遗迹也是非同一般的,穿越当地村落的旅程是难以忘怀的。

准备好在秘鲁探险度过一个假期,在这您会有个丰富多彩的体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