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华侨城全面助力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9-04-22

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于4月21日激情开跑。据悉,此次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万名运动员聚集扬州,在秀美风光中体验一场美丽的赛道之旅。作为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的首席官方合作单位,华侨城集团也以实际行动,传播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助力全民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华侨城·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扬州站)嘉年华展会已全面开放,通过华侨城官方渠道报名的参赛选手均可凭相关证件于嘉年华展会现场免费纪念版T恤一件,不仅如此,广大市民还可在现场可免费领取充气加油棒,为“扬马”加油呐喊。

  华侨城·2019扬州马拉松嘉年华展区

 

 

  华侨城携手扬马,书写扬州文旅新篇

  华侨城集团1985年诞生于深圳,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华侨城集团连续8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A级评价,资产总额近4500亿元。目前华侨城集团在全国运营和管理景区60余家,累计接待游客量超过4亿人次,年接待游客量突破1亿,是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四强,位居亚洲第一。在新型城镇化发展浪潮下,华侨城集团创新发展模式,落地扬州,推动城镇化战略突破。

  作为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的首席官方合作单位,华侨城集团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发扬“绿色、低碳、健康”的运动精神,积极助力“扬马”赛事的推广。开跑前,扬州华侨城项目小组持续一月组织社区行活动,深入各个社区,以实际行动调动全民运动的积极性和高昂的情绪,为“扬马”赛事预热宣传。

  华侨城·2019扬州马拉松装备领取处

 

 

  缤纷嘉年华,全面助力“扬马”

  据了解,目前已开放的华侨城·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扬州站)嘉年华展区丰富多彩。多样化的互动展区备受热捧,让众多市民争相合影;现场动感的啦啦操表演以及小丑互动环节,令现场观众争相驻足围观;通过华侨城官方平台报名的参赛选手凭有效相关证件,还可领取纪念版T恤一件,为“扬马”加油;不仅如此,市民还可在现场可免费领取充气加油棒,随时随地为“扬马”呐喊助威。扬州华侨城项目超前规划的六大业态展示区,也使现场广大扬州市民一饱眼福,提前感知未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华侨城·2019扬州马拉松嘉年华互动展区市民合影

  超凡规划,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地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北,瘦西湖路以西、启扬高速以南,交通便捷。规划占地4.5平方公里,集文创、旅游、商业、休闲、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项目立足宁镇扬大都市圈,辐射华东区域,突出华侨城综合开发优势,体现扬州文化特色,创新旅游产品业态,打造中国新型城镇化标杆、旅游生态高尚社区、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建设一个多元业态混合发展的国家级大型智慧全域旅游度假区。

  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整合华侨城集团领先的文化产业开发经验,注重家庭型、全龄段娱乐度假,文化IP打造,沉浸式梦幻体验,推出梦幻之城、汽车庄园、欢乐水世界、维扬客厅、养生河谷、美丽田园六大核心业态。未来,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将与扬州文化旅游产业形成完美互补,共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扬州华侨城核心业态展示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