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之旅美景美食皆不可辜负 体验自驾神器英得尔车载冰箱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08-14

   旅游对美食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加成。同样的食品,在家里吃和在经过长途跋涉后的美景前吃,感觉完全不一样。这种情况对自驾游来说,尤为如此,比如说,你在家里打开冰箱拿出一个冰淇淋,和在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大草原和寥无人烟的荒漠中吃冰淇淋,那感觉和对味蕾的刺激,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英得尔车载冰箱户外场景

    我之前总是喜欢在自驾游时,在后备箱内准备各种食物,不厌其烦地连接装满饮品的半导体制冷的车载冰箱,并保证它的散热……但是,由于制冷温度的原因,每次自驾游都不能携带新鲜的食材,让爱下厨的我一直耿耿于怀。直到这次体验的英得尔T20车载冰箱可以达成-18℃的冷冻效果后,对这次全新的味蕾升级自驾游之旅有了和过往不一样的期待。

    车载冰箱体验第一天:炙热太阳下的凉意

    八月的气候白天最高的气温已经直指三十多度,这种情况下,即使车内打开了空调,炙热的太阳依然会对乘客造成相当的困扰。在这种情况下,半导体制冷的冰箱,通常只能让饮料有一丝凉意,根本达不到冰镇的效果,所以我们才会在高速服务区上看到很多人迫不及待地购买冰镇饮料来解暑。

英得尔车载冰箱户外场景

    为此,我们特地在出发前,往车辆上携带的英得尔T20冰箱上,放置了早已准备好的啤酒、矿泉水以及生鲜食材。这款冰箱的体积不小,放在汽车后备箱上时,会占据约1/3的空间,因此也特别能装。如果是放瓶装水,冷藏区大约可以塞入12瓶之多,如果混装易拉罐等体积小一点的饮品,还可放更多,如果是放标准的葡萄酒的话,大概可以放9瓶。这样的容量,对于2~3人的自驾之旅,已经足以支撑一天的饮用需求。而冷冻区略小一点,但对于肉类、海鲜、冰淇淋等需要冷冻的食品来说,比起饮品冷藏更无压力——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冰箱的冷冻室比冷藏室小的原因。

英得尔车载冰箱户外场景

    北京去往内蒙古锡林浩特草原的路途并不短,途中我们经历了几次休息和一顿午餐,得益于T20车载冰箱,几乎是随时可以喝到和家里冰箱一样冷藏温度的饮品,这简直是对抗高温天气的利器,更惬意的是,每次下车休息,大家都可以吃上一杯-18℃冷冻的冰淇淋,让自驾长途的疲倦一消而光。

    体验第二天:感受车载冰箱加持下的草原野外露营

    经过了第一天的长途跋涉,我们到达了内蒙古草原,并于第二天一早启程前往本次发布活动的营地——汗八里蒙元文化体验区。这段路程是纯正的越野路段,路面起伏较大,因此我们更换了硬派越野车,以便顺利通过沙地、草原和深林结合的复杂地貌。

英得尔车载冰箱户外场景

    这段路十分颠簸,让人一度担心车载冰箱能否经受住这样的考验,因为压缩机的工作时需要稳定的环境的,家用冰箱通常也会要求水平放置。但是经过路途上随时使用手机App对冰箱的观察,以及到达目的地后检查冰箱内的温度,发现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颠簸的环境并不会让T20车载冰箱工作异常。

    在草地上支开餐桌,铺起白色的桌布,喝着香槟,吃着西式的刺身、海鲜、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的画面,竟然让人感到有一点“蒙太奇”的转换效果,仿佛不同次元的时空在这里碰撞、融合。

    而这一切,全因T20车载冰箱-18℃的冷冻室所赐,如果不是它可以随车携带新鲜的食材,那么在茫茫大草原中间,就真的只能就地取材,粗犷地烤羊腿了——当然这也没什么不好,我们正打算用嘴巴清空冰箱后,在里面冻上一条上好的羊腿,带回家慢慢享用。

    在草原上进行西餐那一刹那,我忽然明白了为什么英得尔这次要选择在草原上办发布会,因为一款好的产品,即使PPT做得再天花乱坠,也不如用实实在在的技术创新和性能来打动用户,特别是让用户置身于应用场景之中,几乎立刻就能体会到产品的不一样之处。

    试用印象:一台会改变自驾游形态和旅行观念的车载冰箱

    这次T20给人最大的感受,首先就是德国技术压缩机制冷,和半导体制冷冰箱简直是天壤之别,它可以快速制冷,和半导体车载冰箱慢吞吞的速度相比,T20车载冰箱15分钟即可制冷到0℃。冰箱内的2个区双温双控,可以同时冷藏饮品,也能冷冻保存食材,甚至可以让我在大草原上炮制一杯加了冰块的柠檬可乐。同时,对手机App的支持,也让人随时可以在汽车前座掌控冰箱。

    一顿奇特的草原西餐过后,我们在营地上度过了愉快的一个下午,大家可以骑马驰骋,开开草地摩托,又或者在营地前吊起吊床,拿着一杯冰咖啡,面对大草原广阔的空间发发呆……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又如在家中一样方便地享受食物,这就是自驾游和车载冰箱带的奇特体验。英得尔车载冰箱户外场景

    过去中国人的典型旅游方式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到此一游”式的浮光掠影旅游方式,除了留下了一些可以晒在朋友圈的照片外,很难让人从身心觉得愉悦和放松,而自驾游的兴起,虽然能让旅程变成更加自由和深入,但在漫长的驾驶过程中忍饥挨饿的体验并不美好,而以英得尔T20为代表的新一代车载冰箱,则让自驾游升级到了可以在旅途享受品质美食的新阶段,不但可以在旅程中尽显新鲜食材的美味,还可以在归程时把旅游地特有的羊肉或者瓜果带回家给亲朋品尝,这都是其他旅游方式所无法给予的美妙体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