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华侨城北方集团携七大景区唱响“欢乐在一起”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11-04

“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是华侨城集团倾力打造的国内最具品牌效应的旅游盛事。自2019年5月1日-10月31日的6个月期间,华侨城携旗下150余家文旅企业,跨越全国七大区域、覆盖十大活动类别,以近500项主题文旅活动,陪伴着广大游客踏遍了祖国的万水千山,在休闲之旅中品味美好生活。

 

“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活动期间,华侨城北方集团联动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天津玛雅水公园及秦皇岛山海关景区、平遥古城、邯郸广府古城、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七大景区,同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绘出一幅精彩的北方文旅地图。

 

推动北方文旅品质升级,一卡畅游七大景区

 

从繁华都市里的开心地,到宛如穿越般的静谧古城,从童话般的水上乐园,到层林尽染的生态旅游区。在“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中,游客们尽情领略了华侨城北方集团旗下主题公园、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文化演艺等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

 

作为代表北京现代旅游发展新形象的“繁华都市开心地”,北京欢乐谷在“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中,举办了国际时尚文化节之动漫次元会、国际时尚文化节之民谣音乐趴、电音狂欢节之电音趴、蹦床公园和电音潮趴、谷米网红节、国际魔术节,欢乐糖果节等精彩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们带来颠覆想象的沉浸之旅。

 

blob.png 

图:北京欢乐谷音乐之旅

 

天津欢乐谷拥有国内单轨最长最高的木质过山车——峡湾飞龙、全球首个黑暗过山车——火山探险与亚洲最高的室内激流勇进组合。在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期间,天津欢乐谷也盛大推出了时尚文化节、欢乐的士月、斯坦.李特展、桑巴啤酒狂欢节、街头艺术节、亲子嘉年华、国际魔术节、圣夜狂欢节等充满异域魅力的节事活动。

 

blob.png 

图:2019天津欢乐谷欢乐的士月

 

随着“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活动的开展,华侨城北方集团秦皇岛山海关景区、平遥古城、邯郸广府古城、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也纷纷推出了各种精彩的文旅活动,游客们不仅能感受大自然的巧夺天工,还能领略到浓浓的人文与历史气韵,在个人与城市之间形成欢乐共振。

 

blob.png 

图:秦皇岛山海关景区

blob.png 

图:山西平遥古城

 

blob.png 

图:邯郸广府古城

blob.png 

图: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为打造便捷畅通、品质高端的旅游体验,华侨城北方集团还重磅推出“花橙北方旅游卡”。据统计,七大景区门票总价达千元,但游客仅需460元人民币,即可一卡玩遍七大人气景区,省钱又省心。

 

blob.png 

 

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增强人民的“幸福感”

 

文旅时代下的节庆活动需要文化内核,人们需要在活动中体验沉浸感、获得幸福感,“欢乐在一起”是“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不断强调的主旨。华侨城北方集团携旗下七大景区打造的“北方文旅地图”,将北方城市特有的文化、历史等呈现出来,在广大游客中传递美好和幸福,让大家在祖国北方的大好河山中“欢乐相聚”。

 

blob.png 

图: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主题曲《欢乐在一起》

 

历经十九载,从区域性的“华侨城旅游狂欢节”,再到全国性的“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华侨城及旗下单位举办的文旅节庆活动,在创想精神的引领下不断成长。作为华侨城集团的二级子集团,华侨城北方集团以“京津冀”城市群为核心,构建北京、天津、河北三大区域发展中心,同时辐射北方区域省会城市、中心城市核心区域,以北方的文化、旅游作为改善民生的“幸福产业”,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增强人民的“幸福感”。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