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到南太行来看海,一不小心美腻了整个郑州人的冬天

作者:admin 来源:搜狐 2018-01-24

郑州的冬天的常态是穿得厚厚的,寒风冷冷的,天经常是阴阴的,心情也是糟糟的。想出去玩儿却不知道去哪里?那么新乡南太行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拯救你冬日一切的不开心!快带上你的家人朋友,来新乡南太行洗洗肺,等日出,看云海,观雪瀑,赏冰挂,从日出美到日落!

南太行的日出是艳丽的。遥望东方的天空,繁星渐没,天空的颜色先由灰变黄直至橙红,远处的地平线附近裂开一条金色的缝隙,滚滚云海在脚下翻滚,漾起层层云浪,此时天边泛出微微黄色光芒,接着颜色越来越浓,太阳像个咸鸭蛋黄逐渐从云海中升起,好一幅“云海日出”图!

有了日出还不够,云海绝对是日出最好的标配!苍茫的云海层层环绕在山间,远山被淹没在一片白茫茫中,只露出点点青色的山头,雾气缭绕,宛若人间仙境,这大概是“白银盘里一青螺”最生动的描绘。

云海散开团团浓雾,深吸一口“仙气”,丝丝凉凉,从肺到身体每一个细胞都像进行了一次大清理,顿觉神清气

巍峨磅礴的南太行在冰雪的覆盖下如同一条蜿蜒的巨龙,苍劲有力的脊背,傲然挺拔的山峰,在日光的色调中竟美得像一幅幅油画,顿时让人有了“江山如此多娇”的感慨!

南太行的冰挂不仅美丽,更是独特。近期,伴随着气温的下降,空气中过于饱和的水汽遇冷,凝结成霜花挂在南太行浩浩林海当中,变成了令人惊叹的树挂。夏日里的汩汩流水变成了冬日里晶莹的冰挂,玉树琼枝,令人俗念全消。

夕阳西下,点点辉光像给南太行披上了一层薄纱,氤氲着温柔的气息,眺望茫茫的群山,具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美,让南太行更添一份欲语还休的气质。

温馨提示:冬日南太行气温较低,请穿着防冻防滑衣物欣赏美景。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