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醉美吴江,“粽”享欢乐假期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6-13

粽子香,香厨房;
艾叶香,香满堂;
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
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
端午佳节,三天“假”到,
一起来吴江(微信号:visitwj)“粽”享欢乐吧!
 
缤纷美景,欢乐“粽”动员
慢游古镇
推荐地:同里、震泽、黎里
包粽子、喝雄黄酒、挂菖蒲、插艾草、民俗表演、经典老戏……吴江的古镇上,到处弥漫着端午风情。既热闹又喜庆。漫步古街弄巷,欣赏小桥流水人家,享受江南生活,悠闲而惬意。

 
湖畔怡情
推荐地:东太湖
碧波荡漾的东太湖也是端午的好去处。来到这里,远离喧嚣,让禁锢已久的心情随着湖风飞扬。骑一骑单车,坐一坐游艇,别有一番情趣。
 
拥抱自然
推荐地: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林海天池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或在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沉浸天然的氧吧,体验农家的乐趣;或在林海天池,探寻吴越的传奇,徜徉世外的桃源。
 
畅享青春
推荐地:太湖迷笛营、幽兰居
端午节来吴江,肯定要尽情撒欢啊!太湖迷笛营和幽兰居都是不错的选择。太湖迷笛营里,趣味的游乐,让人嗨翻天!而在幽兰居,可以尽享吴江版“速度与激情”,不负青春韶华。

 
饕餮美味,“粽”享舌尖诱惑
一颗粽子清香,一份特色小吃,一盘湖鲜美味……在传统佳节之时,畅游水乡吴江,品江南味道。营养丰富的太湖三白,鲜美异常的太湖蟹,清香松脆的袜底酥,越嚼越香的震泽黑豆腐干,Q弹入味的黎里辣脚,还有各种软糯香甜的苏式糕点……都是端午吴江之行不可错过的美味。
 
特色美宿,“粽”有一款适合你
枕水吴江,好梦江南。吴江有不少特色民宿和酒店。民国风的花间堂,古典风的水岸寒舍,田园风的和园,“食在江宾”的吴江宾馆,以“游园、赏湖、享泉、品宴”为主题的东太湖大酒店,素有“人间六品泉”之美誉的王焰温泉……总有你喜欢的一款!
 

温馨提醒:端午期间,各大酒店民宿可能会爆满,最好提前预定哦!
 
慢游醉美吴江,“粽”享欢乐假期。小伙伴们,速度约起来吧!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