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主闲逛台儿庄——这美好,太难忘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9-10

“穿越古今梦,邂逅台儿庄”系列活动在七夕情侣活动和单身第一期活动后,迎来了第二期的免费体验。这趟奇妙之旅9月8日早8点准时从北京南站启程,满载着十位小主的期待与未知,驶向台儿庄古城。
这次的十位活动参与嘉宾分别来自于小米、OPPO、vivo、华为各大手机厂商用户,全免费无门槛,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就收到了上千北京年轻男女的踊跃报名,一时间成为北京城内CBD写字楼中大家津津乐道的事件。
免费活动的招募海报.jpg
免费活动的招募海报(各大手机平台均有发布)
 
十位体验者从手机端相识,到台儿庄相约,于体验中相伴,在游戏中相知,竟也成为了好友,玩得不亦乐乎。
男团精装五大才子照.JPG
男团精装五大才子照
1.jpg
女团和强行入镜的领队
(因为在七夕那期受虐太深非要在单身期活动补回平衡)
 
整期活动以“穿越古今梦,邂逅台儿庄”“为主题,为所有体验者精心准备了服装和路线,身临其境感受台儿庄古城的前世今生,了解古时青楼文化、体验古时官宦驿站、欣赏古时皇帝巡游、品尝古时御用美食。
台儿庄皇帝巡游大型实景表演.JPG
台儿庄古城皇帝巡游大型实景表演
台儿庄特色美食.JPG
台儿庄古城特色美食
台儿庄古城特色老街.JPG
台儿庄古城特色老街
 
做为极具特色的体验之旅,此次台儿庄单身之旅的游戏环境设计也是别具一格。十位单身体验者们先是在古时的青楼里通过翻牌子确定合作嘉宾,然后男女组队参与一些列过关游戏,路线和游戏项目的难易全凭嘉宾手气,男生翻牌子,女生抽路线,共同合力完成游戏,过关斩将得奖品。
在青楼里翻牌子挑女嘉宾的男嘉宾们.JPG
在青楼里翻牌子挑女嘉宾的男嘉宾们
赢得奖品后男生帮女伴亲手戴上.JPG
赢得奖品后男嘉宾帮女伴亲手戴上
女嘉宾为男嘉宾戴奖品.JPG
女嘉宾为男嘉宾戴奖品(感觉小哥哥心里美的已经溢出来了)
 
当夜幕降临,活动组还为小主们准备了夜游船环节,让大家在摇曳的夜光和交错的灯光中感情不断升温。
夜游台儿庄.JPG
夜游台儿庄
古城游船码头.jpg
古城游船码头
 
台儿庄古城,在北京南600公里处,是京杭大运河的中心点,因为早年间是鲁苏豫皖的四省交界,所以商贸非常发达,成为四海八荒的经济枢纽,也因此留得了四省的民俗和文化集合,在当今的城市中实为难得,有点茶马古道的意味。
图片1.jpg
台儿庄古城
 
    相比国内其它古城古镇景区,台儿庄规模更大、娱乐项目更多、景色更震撼、可体验性更强,仿佛置身古代的小社会中,可以忘却尘埃,幽享清闲。
古城一景.jpg
古城一景
参将署.jpg
参将署
船型街.jpg
船型街
万家大院.jpg
万家大院
 
过往,人们印象中的台儿庄总是和“抗战”、“台儿庄战役”、“血战台儿庄”相关,经过这次体验,来自北京的小主们全部津津乐道古城的景美水澈、空气清新、人杰地灵,更感叹当地特色佳肴混合南北东西味道的独一无二,纷纷表示:要推荐给圈中好友,为台儿庄代言。
体验者回程合影.JPG
体验者回程合影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